close

一直忘記跟你說,謝謝你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雖然距離我的生日其實還好久,但,我真的謝謝你

DSCN7545.JPG     

謝謝你如此的用心

知道施易男對我來說是天菜級的偶像,特意去搜尋他的原版CD

對於我隨口說一句:「林慧萍的這首「錯過」我好喜歡,但,網路上總找不到相關的MP3。」就去將自己蒐羅珍藏的原版CD相贈與我。

知道我喜歡四處趴趴走,又特意去買了本隨身記事本子,好讓我能到處去蓋紀念章。

感謝你的用心與細心,收到這份禮物已經好多天了,卻一直忘了要好好地感謝你,謝謝!

 

 

 

記 提前收到生日禮物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