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以來,陸續收到了幾張卡片,實在非常感謝諸位朋友的不嫌棄

DSCN7550.JPG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耶誕卡,是我在Facebook認識的朋友,算起來,跟這位美女在Facebook串聯大約是在今年九月左右,我們慣以「芬貴妃」稱呼她

DSCN7552.JPG 

芬貴妃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五官精緻秀麗,長得很像某位女歌星,除了好看的外表,芬貴妃的為人極富同情心,才氣縱橫又極具俠氣,是位不可多得的才女;瞧芬貴妃的筆跡娟秀清麗,用詞優雅溫暖,真是感謝芬貴妃今年首發第一張卡片。

 

這張明信是寄自日本,寄件者是奇摩部落格時代的格友-克雷格

DSCN7551.JPG 

跟克雷格在奇摩部落格認識有兩三年了吧,如沒記錯,應該是2010年就互相開始串聯;基本上我很欣賞克雷格的個性,他本身特有的那種不疾不徐、不慍不火的個性特質,是我本身最欠缺的;再者,他為人超好相處,萬事好商量甚少發脾氣,這更難得;三者,我超羨慕他的身高和他那一雙極大極漂亮的電眼,電力超強!

謝謝克雷格記得我個人偏愛看些神佛塑像,所以,他只要有出國遊玩,必在當地買張佛菩薩雕像的風景明信片寄給我,這張明信片是他在今年十一月底去日本奈良地區旅遊時,特地買來從日本寄過來的,特感謝克雷格的用心

 

最後這張是今天剛收到的,這也是今年九月在Facebook串聯上的朋友,我慣以「小村兄」稱之

 DSCN7546.JPG  

其實他比我小了六七歲,所以,稱呼他「小村兄」算是我佔他便宜;說起小村兄,他的反應極為快速、才思非常敏捷,為人幽默風趣至極、學養涉獵更是廣泛,尤其專精八零年代的華人音樂,又擅長剪輯影片發表到You Tube,實是不可多得的帥哥才子

 

 

 

記 來鴻之喜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