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又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們寄來的卡片祝福,真是讓人喜悅;算來,今年至此算來是收卡片的尾聲了,承蒙諸位厚愛,感謝!以下再將這幾天收到的卡片做個介紹。

 DSCN7641.JPG

 

這是泰瑞大哥寄來的祝福(下圖)

 DSCN7642.JPG

和泰瑞大哥是在奇摩部落格時期結識的,因其本身從事的工作別關係,對於休閒和時尚的敏銳度非常高;而泰瑞大哥是個非常開朗又熱情洋溢的人,去年曾去台北拜會過泰瑞大哥,感受到他特有的熱情,讓當時處在情緒低潮的我,有了陽光透雲的感覺

感謝泰瑞大哥

 

下圖這張明信片是阿克寄來的

DSCN7644.JPG 

阿克也是我在奇摩部落格認識的朋友,我個人一直認為,阿克是一個很能夠調適自我和懂得自處的人,他格子裡的用字遣詞不慍不火,又同時有著他獨有的特質,加上個性nice人又長得超Q的,尤其笑起來,兩頰深深的酒窩,超可愛的。

謝謝阿克的祝福。

 

下圖這張卡片是淡煙寄來的

 DSCN7649.JPG

和淡煙同樣是奇摩部落格認識的,在2011年時,還曾和淡煙以及多名格友一起出遊過兩三回,淡煙在卡片中寫道,很驚訝收到我的卡片,其實我也很驚訝他會這麼說,雖說這一年多大家沒甚麼聯絡了,但,朋友並不會因為沒甚麼聯絡就不是朋友了,一年一張卡片問候,我想這是一定要的。

謝謝淡煙還記得我這個有陣子沒聯絡的朋友,也謝謝你的祝福。

 

下圖是來自京城老大的祝福

 DSCN7648.JPG

京城老大也是我奇摩部落格的格友,他本身的攝影功力超強,加上職業關係,台灣各地走透透,全台各處的景點具收他鏡頭底下,京城老大還寫得一手「台語詩」,不僅此,長得還真是帥到破表,而且還讓人絕對猜不著他的實際年紀

謝謝京城老大的卡片。

 

下圖則是薛家妹子寄來的

 DSCN7643.JPG

薛家妹子也是我奇摩部落格時期的朋友,別瞧她年紀輕輕的,已是一位店長,手底下管理著十來位的店員,是個能力超強的女孩子,不僅僅工作能力強,她的文學修養底蘊深厚,行文用字意境深遠,是個很讓人難忘的才女

謝謝薛家妹子卡片,還難為你特別寫了一紙文情並茂的祝福。

 

下面這張卡片是Jia寄來的祝福

DSCN7645.JPG 

跟Jia是在今年11月才從Facebook結識的朋友,他是個超級幽默的人,本身又對植物了解超透徹,不管是甚麼樣的植物,只要你貼上照片,包管他將該植物的學名、別名、俗稱、原產地解釋得清清楚楚,他本身又酷愛運動,那一個厚實的胸膛和漂亮的身材,真是羨慕死我這個洗衣板。

謝謝Jia您寄來的祝福。

 

最後這張則是史大寄來的

 DSCN7646.JPG

史大也是我在Facebook結識的朋友,他本身對民國八九零年代台灣歌壇的歌曲超有研究的,想聽甚麼民國八九零年代的歌曲,找他準沒錯;很高興收到史大寄來的卡片,不過他並沒有署名,我無法回寄給他,想來真是失禮。

謝謝史大的祝福。

 

今年總計收到十五封的祝福。

 DSCN7651.jpg

 

 

記 承蒙諸位不棄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