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眼看到了底,再過不到十個小時,2014年就正式開始了,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來一篇「回顧」,今年當然也要照慣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左右無事,那就回顧吧。

 DSCN1780.jpg  

2013年,好像不是什麼太平靜的一年,不過,相關政治、社會、食安問題、軍中管教、多元成家等等等,自有報章雜誌與電視媒體幫我們做回顧,在這兒,一來我的腦容量不大,記不來那麼多事;二來我是誰呀!就算記得那麼多也都能寫出個啥來,但,誰鳥啊!?所以就不囉嗦了,單單寫我自己就好。

其實,2013年於我來說,好像也不是太順遂的一年,個人經濟能力毫無改善,還每況愈下,呃真是丟臉啊,跳過、跳過!

2013年,跑去了台東、鹿港、高雄、侯硐、台南等幾個地方,有些是兩天、三天的行程,有些是一天來回的行程;有時候是單槍匹馬當個獨行背包客,有時候是拖兒帶女的家庭之旅,但,大部分都是很不負責任的拋妻棄子、然後抓當地朋友當公差做地陪;無論是哪一種出門方式,都感謝曾經招待過我的所有朋友,也感謝家裡的夜叉大度能容。

2013年,失聯了幾個朋友,年初之際,就被幾個朋友或許無心或許有意的遺忘,九月奇摩系統喊著關部落格,原本串聯的格友們,各自天涯分飛,於是就失聯更多位朋友,想想,有點感嘆;不過,人生就是如此,所謂「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有失處,就會得處,Facebook上,新認識了幾位談得來的朋友,在痞客邦這兒也新結識了幾位文筆深具功力的格友,另外,跟幾位多年沒聯絡的朋友重新連繫上,嗯,去去來來、來來去去,人生

2013年,持續著以往自己習慣的書寫模式,然後就有人說:「奇怪,你本人沒那麼憂鬱啊,怎麼你的文字那麼灰暗晦澀消沉悲傷?」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怎麼一回事(搔頭),其實,我的確不是真的那麼憂鬱的,甚至,還常常人來瘋,只不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幹啥子下筆寫字,就變得一副「背後靈纏身」的灰暗樣,只能一句話總結:假掰! (摔倒)

無論如何,2013年就要完了,在這兒,謹祝所有看到這篇亂七八糟文字的、不管認識的或不認識的所有朋友們

 2014新年快樂

 

 

記 歲末年終大回顧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