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審判我,我知道我這樣的性向進入婚姻世界是一種罪,但如果在有罪和母命之間選擇,我願意領罪!

請不要評斷我,我知道有家庭的人還上交友版是一種大錯,但如果我秉持的是只想認識同類、只想知道世界上有人跟我一樣而我不是孤單的,這樣也是大錯的話,我也願意領錯!

請不要批評我,我知道拋家棄子一人出門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但如果出門走走轉換我鬱悶的情緒是無可原諒的不負責任,那我真的想問:我該選擇甚麼方式讓自己喘口氣?

我的人生走到今日這一步,雖然都是我自己點頭答應下來,但這其中有多少是我被迫點頭的!

如果你認識我,就該知道我有多努力在維護我的生活!

如果你認識我,就該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力氣在緊緊守著我的心!

如果你認識我,就該知道我是多真誠和用心付出在我的家庭上!

如果你認識我,就該知道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我自己!

如果你認識我,請你不要審判我

如果你認識我,請你不要評斷我。

如果你認識我,請你不要批評我。

 

心似囚鳥 想飛 不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