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到一篇舊文,這是在2009年的11日當天,與一位住在香港的朋友在MSN上頭的對話,這位朋友甚麼腥羶色的瞎話都敢講,跟他對話的當時覺得有趣,就把對話內容複製下來,當作文章PO出去,現在看看,還是覺得挺有趣的,就,來個冷飯熱炒重新上桌吧。

藍色字體是我那位朋友的發言,綠色字體是我的回應,有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另外,看不下去的,也請不要打我,那就開始吧

────────── 我是分隔線 ──────────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啊。

同喜同樂。

你抬頭寫這啥啊「不覺四十人生路,極目只見雲雨霧,莫問足跡留幾許,也無山水也無樹。」

噢~沒什麼,就活過四十了,人生還是一片虛無。

活該!

喂!(怒)

後悔了吧!誰叫你不跟我回香港!

你幾時說過要我去香港?

就有!

狗屎啦!

你自己呆頭,喜歡你也不知道。

鬼了!我可不記得你有那麼一丁點兒明示暗示過說喜歡我!

我說過的話你都不記得了!

是嗎?我倒記得那時候你說有個十八九歲的小底迪,黏你黏得多緊!

有嗎?

沒嗎?你還炫耀說他的身體多漂亮,屌多粗多長多大。

這種芝麻小事我自己都不記得,你肯定是太在乎我了!

放屁!你少往臉上貼金!我只是記憶力太好了。

你有可能跟我到香港嗎?

不會。

那我問你,你要老實說。

問吧。

如果當初我要搞你,你願意嗎?

不可能!

為什麼?

拜託,你那時候常說誰又跟你上床,你又跟誰上床,誰的屌長,誰的功夫好,俺嚇都死了!你是出名的「千人斬」!

哈哈,可沒斬到你啊!

啊不還好沒有。

我回香港這幾年,你跟幾個男人搞過?

鬼了!怎老有人問我這問題?

是嗎?誰叫你一臉假正經。

去你的!

你當時都不會想要跟我搞嗎?

不會!

為什麼?

我問你,你在台灣幾年?

七八年吧。

嗯,七八年,跟你上過床的沒有千也有百吧。

亂講,哪有那麼多!

呵呵~差不多啦,從九七年你回香港後,你有跟台灣這邊曾經是你的「愛人」聯絡的有幾個?

沒有。

這不結了,我可不想當被你「遺忘的花名冊」中的一員。

哈哈!花名冊,這個好笑!

本來就是,與其上床後就遺忘,還不如當個朋友瞎哈啦的好!

好吧,算你有理,你生日快到了,先跟你說生日快樂。

難為你記得,感恩了!

怎會不記得,一月十八日,沒錯吧。

呵呵~我也記得你是十一月十四日。

有沒有什麼生日願望?

有飯吃就好!

這麼卑微?

不然咧?

許一個男人來愛你啊!

鬼了,我還知道自己長啥樣子,沒有人會瞎了眼的。

亂講!我就喜歡你!

又來了!

其實,我們都老了。

嗯,也是,你都46了吧,有年紀了,還是節制點。

我已經單身兩年了。

是嗎?單身沒差,有炮友就好,這是你當年的名句。

不過我這兩年連炮友都沒有。

嗄!你這隻超強性慾的天蠍,居然沒打炮?這真是今年最大的震撼彈。

那你要做我的炮友嗎(賊笑)

去你的!

喂!你今天很愛罵粗話喔

沒辦法,跟甚麼人說甚麼話。

去你的!

哈,現在換你爆粗口了。

 

 

現在回頭再看這些對話,時間不知不覺又五六年過去了,不知道這位在1997年就回去香港的朋友如今過得如何了?

 

 

記 時間真的是神偷,不知不覺就又偷走大把歲月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