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節」,先在此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過節愉快。

DSC02523.JPG

早上大約十一點左右,有一位年輕小朋友,提了一杯飲料和一小片蛋糕給我,說算是給我的「88節」祝福,真是感謝這位小朋友的心意。

說起這位在網路上認識的小朋友,因為年歲上的差距,所以他偶爾會戲謔性的喊我一聲:「乾拔」,其實若論起來,以我和他的年齡差距,要當他爹其實還真綽綽有餘,所以,受他一聲「乾拔」之呼,好像也合情合理…… 熊熊想到,我果然老矣耆矣,真是歲月不饒呀!(揮淚)

謝謝這位小朋友,在今日早上就給我一個意外的祝福和驚喜,感恩。

 

 

記 88節祝大家都快樂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