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咖啡、兩張票、三十四個小時高雄縱走兩天一夜;唔,別被縱走二字給唬了,好像我兩天一夜都是徒步行,我好像沒那種腿力,這兩天都是由朋友開車代步的啦。

DSC04114.JPG

次之所以會用上縱走二字,其實也不是全無道理,攤開高雄地圖,看看這回的行程:內門區→大樹區→彌陀區→左營區→鹽埕區→美濃區→甲仙區,看上去差不多是一條縱線... 好啦,我承認說是縱線有點勉強啦!雖說不是真的一直線,不過也相差無幾啦,就別那麼計較了啦。

話說,我有位朋友,今年農曆過年期間,在內門區的「紫竹寺」幫我求了一個招財平安符寄過來,雖說今年的市道行情真的很差,但或許是這個招財平安符庇佑,雖然店生意還是很爛,但至少沒到賠錢的地步,所以是該親自去內門的紫竹寺上香致意才是個禮。

DSC04106.JPG

11月29日市「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基本上我完全沒想去投票,所以就決定29、30兩天到高雄去一趟好了。

DSC04107.JPG

或許你會問:「不是去高雄嗎?怎麼票買到台南站而已?」啊就...
一來,內門區距離台南高鐵站比高雄左營站較近。
二來,票買到台南總是比買到高雄便宜咩,所以,不囉嗦!就買到台南站即可,我那位朋友義氣相挺的說會到高鐵台南站接我。

於是,高雄縱走兩天一夜於焉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