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二月,前前後後收到幾位朋友特地寄給我的新年祝福,真是非常感謝,是該寫篇專文,一來表達一下感激之意,二來也替自己荒蕪的部落格灌個水;諸位看官若不嫌棄,且聽我一樁樁仔細道來。

DSC05512.jpg

首先,在26日時,收到一位住新竹的朋友寄來的御守,這是他在一月底去日本旅遊時,特地買來送給我,祈祝我能有好一點的生意量。

DSC05701.jpg

說到這位朋友,真的好有心,當他看到我在 Facebook 靠么:「今年的銀柳貴死了,完全買不下手來佈置廚窗!」時,還特地宅配一盆美美的蘭花幫我的小店增色,蘭花是很貴很貴很貴的玩意兒,我收的有點心虛,不過真得非常感謝這位朋友的情意相挺。

DSC05698.jpg

28日收到蘭花,當時還有好幾個花苞未放,這陣子花開的極滿,感覺超讚的,再次謝謝阿BEN

DSC05539.jpg

213日那天則是收到了 Facebook的朋友-蘿蔔貓寄來一大包的糖果,要讓我「甜甜過好年」;說起蘿蔔貓,她是個氣質很典雅的資深美少女,又極富耐心與愛心,春風化雨的好老師,和蘿蔔貓認識最早是在奇摩部落格時代,後來奇摩關了,蘿蔔貓轉戰FB不寫格子了,我個人甚覺可惜,因為她的文筆很幽默風趣,謝謝蘿蔔貓的糖果一大包,我很聽話,糖果嗑一堆後都有乖乖的刷牙。

DSC05693.jpg

年過完了,昨天(224日)一早郵差送來一封賀年卡,是一位住在高雄市、年約二十七八歲的小朋友Kevin寄來的,和Kevin是在交友版認識的,幾年前他還在新竹念書時,曾和他見過一面,長得修長身形、白淨清秀的;去年(2014)聖誕節前,他主動在版面留話問我地址說要寄張聖誕卡給我,沒想到農曆春節又寄張賀年卡來,真是個有心的小朋友,謝謝啊。

DSC05696.jpg

今天下午則是收到了痞客邦格友-歐文,特意自板橋慈惠宮媽祖廟求來的「招財福袋」,這是我第二次收到歐文特意寄來的招財福袋,去年(2014 / 02 / 07)元宵節前是第一次收到歐文寄來的招財福袋,那時驚訝到落下頦,今天收到這個羊年招財福袋時更驚訝,因為我完全沒心理準備、也完全沒準備任何實質可回送的東西,所以從郵差手中收到這個掛號信時,差點沒摔倒;真是大感謝歐文的用心呀,知道我這隻笨十二最缺的就是銀子,連年都寄招財物來,感謝再感謝。

 

 

 

記 承蒙厚愛無限感謝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