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你離開到現在已過了兩個小時,我的思緒還在你身上,我在想:該怎麼樣才能好好的寫你來的這45分鐘的我的感受。

沒甚麼生意很清淡的這陣子,其實我今天完全沒抱任何期待,畢竟,生意差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了,我盡可能找裡由安慰自己:「剛開學嘛,錢都繳學費去了,或許再個幾天會有些進帳吧。」我這樣想著,看看牆上的時鐘,1830了,是該準備外出覓食了,毫無預警地,你來了。

一開始我不能確定,我站在店裡面,看著外邊一部銀色車子停在正門口,從車裡走下來的你的身影看起來那麼的眼熟,室內外的光線差距讓我沒能第一眼就認出你,一秒後我就認出是你,我想,你絕對不會知道我有多高興。

好久不見了,我覺得自己很笨,第一時間脫口而出的是這句。

你說,對啊,好久沒來你這兒了。

我說,是呀,上次你到我這兒是去年九月份的事情了。

你說,是嗎?怎麼你記得這麼清楚?

其實我錯了,我一直以為你是去年九月來,你走後,我在痞客邦裡翻了又翻、翻了又翻,你其實是去年的四月來,時間點記錯有點小懊惱,但我不會忘記那天下午的事:你的精神不清爽,我帶你到浴間洗個頭臉,我還幫你擦頭髮,這事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忘;是的,只要是與你有關的事,無論再微小,我都記得很清楚,只是你一直都不知道罷了,不過我希望你永遠都不要知道,這樣我才能放任自己好好的看著你,我不要你讀懂我的心事,這樣,你才會有「偶爾」來看我的時候,可是,有時候我又很希望你能懂我,但,這念頭我只敢在心底一閃而過,我不想有任何的萬一,因為,至少目前我們還是朋友。

幾時你還會再來?我沒問,其實問了也沒用,你是你,而我是我,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只要你能偶爾想到有這麼一個人,藉著到桃園辦事順道來我這一會兒,讓我好好看看你,對我來說,就是莫大的喜悅了。

你離開到現在已過兩個小時,我的思緒還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