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所謂的「中間選民」,但我確實已經十多年沒去投票,管它是大選還是小選,列名檯面上的候選人我都不覺得值,所以我用「沉默和拒絕」表示我的抗議。

明年又要選舉了(是說台灣的選舉會不會太多了!),而且是總統大選,那又如何?我想我還是不會去投票的;雖說我肯定不會去投票,但我還是會關注所謂的選情,但看這陣子紛紛擾擾的選情,實在讓人厭煩,尤其是國民黨,真是夠了!

不喜歡洪秀柱參選,那幾個月前當她在國民黨內部初選以「拋磚引玉」之姿站上火線時,你國民黨所謂的「天王」、「大咖」都幹什麼吃的?怯戰、懼戰、推諉,各個都只等著別人把轎做好,自己再一副「黃袍加身」的坐上去,種種忸怩作態的情景,這算甚麼天王?!又算甚麼咖!?真真叫人作嘔!!

洪秀柱確定出線,各種流言蜚語、小道消息不絕於路,你國民黨又幹了些甚麼?沒有!完全沒有!只會打著官腔說要團結、要團結、要團結,你它媽的,團結如果只用嘴巴說說就有功效,還會落到今日這款局面?

這幾個月來,「換柱」之說甚囂塵上,本來嘛以洪秀柱的格局競選總統,或許勝算機率真的很低,但那又如何,在先前口口聲聲說「國民黨全力輔助」的漂亮口號下,如果真的「全力」輔選──套用《笑傲江湖》武俠小說中的寧中則說的那段話『就算真的不勝,大夥兒轟轟烈烈的劇鬥一場,將性命送在嵩山,也就是了,到了九泉之下,也不至愧對華山派的列祖列宗。』──即便國民黨打輸這場選戰,但或許能贏得死老百姓(比如我)(好啦,我知道我根本連根蔥都不算)的幾許認同,至少讓死老百姓(又是我而已)有那種「國民黨總算有團結的時候」這樣的錯覺,但,這等豪氣你國民黨可有半分?沒有!

先前面對「換柱」傳言,國民黨一而再、再而三的表示不換、不換、不會換,現在好啦,今天的各大媒體消息出來了:要換了!

幹!這是甚麼跟甚麼?!之前口口聲聲的海誓山盟用橡皮擦抹去,再換上另一套山盟海誓?你叫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到底該信「海誓山盟」?還是該信「山盟海誓」?國民黨這麼樣一個百年大黨,卻連最基本的誠信二字都不知,真是讓人無言,難怪要被譏為流亡政府;你國民黨這會兒以「不希望國民黨土崩瓦解」為由把洪秀柱拉下來,換上另一個所謂「內部高層」中意的人上去,國民黨就不會土崩瓦解嗎?死老百姓都真的這麼智障?

洪秀柱的某些言論我個人也不喜歡,但至少她有膽識、有豪氣,反觀國民黨內的天王、大咖,和所謂的「內部高層」,到底你們有沒有懶趴啊!!!是說,內部高層到底是誰跟誰?能不能說幾個出來讓死老百姓們聞香一下?!

我不是很喜歡洪秀柱,但我更討厭蔡英文,她那種雲來霧去避重就輕的言論,空洞鬆散華而不實的政見,比之四年前更有過之而無不及;至於宋楚瑜…… 我除了「不齒」二字,想不到別的詞了。

那明年還需要去投票嗎…… 算了吧,我不如在家睡覺的好。

 

 

記 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都不挺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