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兩個月,過的非常不順遂,事情一樁接著一樁爆、錢坑一個接著一個陷,搞得我焦頭爛額疲累不堪,關於家務事和錢坑都還在進行式,我不想寫,因為寫出來情緒也得不到紓解,但看自己的部落格,空空如也,放任這般荒蕪也不是個法,那就寫點兒無關緊要的吧。

「帥哥開箱文」這個分項,每一篇我都會用:「作為一個很能欣賞男人之美的我而言,貪看路上各式各色好看的男人,我想這是應該的,故此,「帥哥開箱文」於焉產生,此分項專門介紹我個人覺得好看的、不管我認識或不認識的男人。」作開頭,這次是唯獨例外的改放第二段,不過這好像也沒啥值得特別解釋……就當我是充字數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在828日的那個星期天,搭台鐵海線去大甲和白沙屯拜媽祖時,在火車上無意間碰到的,為什麼去拜媽祖廟……這真的Long story,以後有機會再寫。

20160828_143524.jpg

當天早上我先去大甲鎮瀾宮,再搭海線區間車北返到白沙屯拱天宮,然後再北上到竹南站轉山線南下去豐原拜會朋友;當我在竹南站跳上1429發車的自強號,在車門邊就看到這位讓我第一眼就在心底喊著:「天吶!這也太帥了吧!」的天菜級帥底迪。

20160828_143758.jpg

這位帥底迪的年紀很輕,我估計他應該是個大學生吧?一開始他是靠牆邊站著,等火車開動後就坐在地板上閉目假寐;他真的很帥,現場看他會發現他的長相和男藝人藍正龍十分相似,但卻又沒藍正龍那般咄咄逼人的硬線條,像這種等級次的帥哥不是每天都能碰到,所以我忍不住拿出手機偷偷的拍幾張。

20160828_143801.jpg

由於行進間的火車晃動關係,加上我實在不太會使用手機拍照,畫面有點糊糊的,無法完整呈現這位帥底迪的俊,見諒了。

 

第二位登場的我算常見(正確來說幾乎是天天都見到),他是我店面斜對面的一家專賣「花蓮大西瓜」和「泰國榴槤」裡頭的員工(吧?),嚴格來說,這家店也不單單只賣西瓜和榴槤,似乎還賣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但除了西瓜和榴槤外,就是沒有其他水果),其實也不能說賣其他雜七雜八東西,我猜他們只是把這店面當作倉庫或者說是轉運站??算了,不計較了!

DSC00546.JPG

這位先生是該店家的貨車司機吧,我總看見他開著一部中型貨車,然後,要嘛就是搬西瓜上車或下車,要嘛就是搬著一箱又一箱我不知道是啥玩意兒的東西上車或下車,我估計他對自己的身材應該也很滿意,所以,不論是上貨或下貨,他總裸著上身在陽光下揮汗做事,即便是沒事坐在店門口抽菸滑手機,也都是打著赤膊,說實在話,他的身材真的不錯,胸是胸、背膀是背膀,那個小腹雖不像明星那般練得塊壘分明,卻也平坦結實又頗有線條,我猜他這精實的身材應不是去健身房練來的。

DSC00548.JPG

這兩張照片是我在八月底的某天上午,看他背對著外邊,趕緊拿相機偷拍下來,可惜九月上旬以後天氣轉涼了,他不脫了(天氣轉涼不脫上衣是正常的吧,說啥可惜咧?)

 

第三位登場的是我在911日去永安漁港時拍到的,那時候永安漁港附近正搞著啥啥「地景藝術節」,話說我對這「地景藝術」四字是啥意思,至今還是搞不懂,總之就是地方政府灑錢搞出來的玩意兒……離題了,跳過。

DSC00753.JPG

當天在這竹編的「大螃蟹」亂拍時,忽然看見這位帥哥,他長得很高,臉蛋兒也很好看,不過我和他距離太遠,我把相機鏡頭拉到最遠的20倍處,勉強拍到一張不算太清晰的照片。

 

最後一位登場的是我在925日傍晚去竹圍漁港吹風時,無意間發現到的年輕帥爸爸。

DSC00887.JPG

這位年輕帥爸爸長的有那麼幾分像香港明星余文樂,不過我和他距離真的遠到破表,鏡頭拉不到那麼遠,雖然有拍到幾張他沒戴帽子和墨鏡的正面照,可惜都因為背光緣故,黑糊糊的啥也看不到,唯獨這一張他帶著小孩子泡海水的勉強還算清晰,就聊勝於無的放上來。

 

 

 

記 第一位確實是野生天菜級帥哥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