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今天都可以有三個願望

嗯...

 

希望自己的人緣可以好一些

或許是自己白目不自知吧,似乎常常惹人側目,啊自己卻真的毫無所知,真是失敗呀!

那就希望自己別那麼白目、人緣可以好一些吧。

 

希望自己情緒可以開朗一些

2013年對我來說還真不是開朗年,不過說也奇怪,進入2014年開始,自己情緒上比較平和,也沒太多高低起伏,也不再有那麼多悲風傷月的感嘆,是說自己都四十多歲的老頭子了,還在那邊傷春秋悲明月,真的是很噁心!

那就希望自己今年一整年都如同這陣子般,開朗、平和、愉快

 

希望能多賺一點錢

這個願望我年年許,不過,沒有一年能實現,其實我不貪心耶,我只希望生意量大一些,進帳能好一些,讓家用支出能不要那麼捉襟見肘,只要這樣子就好,可惜,沒一年能實現!

那就希望今年店裡的生意量能大一些,進帳能多一些。

 

吹滅蠟燭......

 

後記:今年的今天的我的生日還真是特別,因為流感上身了,昨天晚上發病,上吐下瀉、肚子絞痛、咳嗽鼻水、全身痠痛,真是好特別的生日禮物 ==

原本還打算明天休假要來去台鐵海線看一些木造車站當作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啊不過照目前身體這麼虛的狀況,我看,是哪都去不了了吧!

 

 

記 有三個願望唷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