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滿懶的咦!我用這句話破題,好像已經有好幾篇了,啊沒辦法,就真的很懶,算算日子(扳扳手指頭)懶了兩個多月,也不知道自己在懶個甚麼勁兒,總之,懶得想東西、懶得堆文詞(這兩句也寫過了),真的是「懶病無藥醫」。

DSC02501.JPG

說到懶,其實嚴格來講,應該是懶得構思文句發文,大概是發覺自己沒啥內容、肚底墨水有限,所以來來去去就那幾個文句在行走,看著看著,自己都膩了;再者,生活平淡到幾近無味,實在有沒啥發文的必要,於是乎,就繼續懶下去唄。

最近,說生活平淡全無變化好像也不盡然啦,在平淡乏味到近乎白開水的生活裡,還是有幾許不同處,就好比:開始戒安眠藥;話說我吃安眠藥幫助入眠也有十多年的歷史可查,每吃個幾年,就會想停藥,每次停個半年或一年,就會因為可能在生活上某些突發事情讓我連續大失眠,然後又借助安眠藥來入眠,就這麼斷斷續續的,十八個年頭過去了。

這一回,想想,老是靠安眠藥入眠似乎也不是個辦法,雖說肯定自己停藥不用多久就又會再吃,但,有停總比沒停好(是這樣說的嗎?懷疑),所以在上個星期起,就給他不吃安眠藥,到今天算起來剛好一週整,這七八天平均算下來,每天深眠的時間大概三四個小時,除了很難入眠之外(每天晚上在床上輾轉難眠總要到深夜兩點過後才睡著),又很淺眠(一有風吹草動、蟑螂爬過螞蟻跳就驚醒),醒過來後要再入眠又得花上一段時間,搞得我白天時的眼睛痠澀、五感不協調、容易疲累和頭痛,不知道是睡眠太過不足還是戒斷症候群,總覺得十指和舌尖與上顎麻麻的,依照過去停藥經驗,不舒適的感覺大概約半個月左右,那就再多撐個幾天看看,如果真的沒改善,也只能放棄,然後再借助安眠藥入眠以求白天精神了。(嘆氣)

DSC02409.JPG

最近,沒再繼續去游泳了,自從730日最後一張套票用完後,就沒再去泡水,本來是有想說要不要再買一組套票,但考量到這陣子實在阮囊羞澀、荷包癟癟,就沒花錢再買,其實縣立的泳池票價並不高,當真買一組套票也不致於讓我立刻吃風,但或許是自己真的太懶了吧,所以今年到目前,就總共去泡水28次,我想大概這麼完結了吧。

DSC02424.JPG

最近,沒去游泳但開始夜間下班後出門去跑步,說起跑步就真的慚愧呀,嚷嚷著要夜跑大概有幾個月了吧,直到上星期才真正踏出家門,啊然後,我是非常標準的弱雞、滷肉腳,體能爛到一個不行,雖說已經採取「跑二休一」的模式、雖說每次也都只跑個三千公尺左右、再雖說實在是真的很慢很慢的跑,但還是鐵腿了,前幾天的腳感覺起來簡直不是我的,真是遜咖!

DSC02460.JPG

最近,沒甚麼出門,先不說跨區到別縣市胡走亂看,就連騎著機車在桃園縣境內趴趴走都沒了,自從727日最後一次騎著機車到觀音鄉拍蓮花後,放假日都窩在家中沙發當馬鈴薯,本來昨天(8 / 17)是有打算出門一下的,啊不過後來硬是沒出門,窩在熱烘烘的家裡,馬鈴薯不僅發芽還被蒸熟了。

最近,俺爹俺娘…… 算了,做子女的不該說自己爹娘的背後話.

 

 

 

記 最近其實還真的頂無聊的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