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很能欣賞男人之美的我而言,貪看路上的各式各色好看的男人,我想這是應該的,故此,「帥哥開箱文」於焉產生,此分項專門介紹我個人覺得好看的、不管我認識或不認識的男人。

今天打算介紹兩位我個人覺得長的還不錯的帥哥,一位是在1019日那天,在「向陽農場」看到的那位年輕小底迪,說到這兒,我想先自清一下,這位小朋友年紀真的不大,啊雖說我偏愛看年輕俊俏的帥哥,但我沒孌童癖喔,所以僅只很單純的覺得他長得不錯而已。(疑!怎的會有種越描越黑兼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DSC03170.JPG

當天我和我的朋友克雷格坐在兒童戲水池附近,一邊挖著冰淇淋,一邊東張西望的,然後就看到這個小底迪,關於這個小朋友,我第一個感覺是:好白喔!說真的,他的皮膚真的好白,接著我才注意到,臉蛋兒長得還不錯。

DSC03171.JPG

我估計這個小朋友應該是高中生吧?最多最多了不起也僅只大一新鮮人吧?我猜他應該是所謂的「假日打工計時班」的吧?

DSC03173.JPG

我看他雙腳都泡在池子裡,那個水其實很髒,但他沒任何保護裝備,僅只把褲管挽高高的,這樣泡一天下來,不傷皮膚嗎?如果為了賺一些打工錢而傷了皮膚,這樣到底算划得來還是划不來?我總覺得,這樣一個賺錢很多的觀光農場,是不是該有一些必要性的防護裝備,給這些年輕的打工學生穿戴呢?

 

第二位登場的,是今天下午才拍到的,端上桌還新鮮熱燙得很唷。(嗯,我耍白癡了!) 

這個長腿帥哥是對面的修改汽車排氣管車場消費的客人,一開始我是讓他修長的背影給吸引到,我估計他身高180絕對跑不掉,啊由於相機剛好有在手邊,所以就拿出來拍個幾張。

DSC03350.jpg

話說,我的的確確是個俗辣(這個說過八百萬遍了),不敢出門去光明正大的拍,只敢躲在店裡把相機鏡頭拉到最遠(20倍),所以,照片清晰度不是很好。

DSC03343.jpg

啊不過,很幸運的是,有拍到一張還算清晰的側臉,看上去有點書卷味的氣質感,對於這種瘦瘦高高又有點書卷氣息的好看帥哥,我是毫無抵抗力的(羞)。

DSC03344.jpg

 

 

記 套用現今流行詞「捕獲野生帥哥」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