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甚麼美麗的星期六,雖然目前藍天白雲陽光燦爛,但是心情一整個不美麗中!

一早到店裡開門,清潔打掃後,打開電腦上網,照慣例看看 Facebook,然後再點進交友版,就看到朋友的留帖

 122.jpg

啥?怎麼可能?我還真不知道啥是 Jack’d,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專門適用於智慧型手機裡的交友軟體;啊我根本就沒用智慧型手機啊!所以... 哇哩咧!我的照片被盜用?

靠!照片被盜用多久?被拿去幹啥用?真的一概不知!要不是這位朋友來告知,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曉得有這麼一件事。

啊由於我到目前都還沒使用智慧型手機,對此完全無從查起,所以就把這事PO到我的FB上頭,請朋友幫忙找找,結果,還真的是我的照片被盜用!!

 盜圖.jpg

說實在的,真的很不爽!

非但盜用我的照片,而且還冒用我的暱稱,真是他媽的圈圈叉叉!我真的搞不懂,盜用別人的照片要幹嘛?不管你是拿來交友也好、還是用來約砲也罷,總是會有真正見面的時候,到時一看就知道照片非你本人,這樣不是更難堪嗎?再說,你要盜用照片也去找個真正的帥哥和體格一級棒的人來用,盜我的照片是怎樣?你瞎了嗎?!

對於這種盜用他人照片兼又冒用他人暱稱的,真他媽的賤!!!

 

 

 

記 照片被盜超級不爽中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