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鹿港,前後不到12個小時的行程,回來後,卻用八篇(含本篇)的章節來寫,想想,我果然很會亂蓋

DSCN4640.jpg

鹿港我一直很偏愛這個地方,尤其當我情緒在一個莫名的低處、想找個地方沉澱放空時,鹿港對我來說,是個絕佳的地點,所以,縱使來了這麼多次,還是不會膩,真不知該說我傻還是我執著才好了。

DSCN4410.jpg

這一次的鹿港之行,剛好碰到「菲特颱風」來攪局(行程定10月6日,颱風警報在10月5日下午發布),出門前一直在密切注意氣象局發布的天氣狀況,也一直在考慮到底出門不,後來想想,其實我心底壓根兒沒想要取消這一次的行程,那又何必去管他颱風來不來咧?只要火車不會停駛,那就出門就是啦,颱風來與不,有太大干係嗎?啊不還好我有照原定計畫出門去,不然,我大概會懊惱到捏懶趴自殺吧!

然後,因為菲特颱風來襲緣故,原本一位答應一起去鹿港的朋友,出門前一天以「鹿港行全程走路,下雨會很掃興與不便」為由放我鴿子,本來我是打算自己一人獨行,後來,有一位網友挺身而出,充當臨時救火隊,真是大感恩啊!

DSCN4651.jpg

話說這位年輕的小底迪,高大英挺,眉目清秀,嗯,有這麼一個年僅24歲,青春正盛、芳華當茂的年輕小帥哥,一路說說笑笑的漫步閒晃在這個百年小鎮上,也是人生一大樂事,正所謂:「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人生,處處意想不到啊!

再次感謝這位年輕的小底迪,願意犧牲一個星期假日,陪我這個糟老頭子出門亂逛,多謝多謝!

 

 DSCN4721.jpg

DSCN4729.jpg

上面兩張照片拍攝於「文武廟園區」,這兩隻我不知道名稱的大鳥,當時正在互相叫囂的搶地盤。

 

 

記 出門 總是要回家的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