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陸陸續續收到好幾位朋友寄來的卡片,真是非常感恩啊!話說,收信這回事兒,實在是很讓人欣喜的,尤其在翻閱卡片內容文字時,感受到對方的心意,那感覺,窩心、溫暖還有感謝:以下就以收信的先後次序做個介紹

DSCN7594.JPG 

這是永順大哥寄給我的明信片(下圖)

DSCN7595.JPG 

跟永順大哥是今年九月時在Facebook串聯上的,永順大哥是個很nice的人,措辭用語非常有深度,而且,人長得帥氣有型又斯文儒雅,那身材更是一級棒,厚實的大胸肌、塊壘分明的巧克力腹肌、還有最近正紅的人魚線,樣樣都不缺,如果不是知道永順大哥的年紀,我肯定會以為永順大哥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小夥子,果然天天游泳是會讓人擁有絕佳體態

謝謝永順大哥特意寄來香港夜景的明信片讓我神遊,感恩!

 

下圖這張卡片則是奇摩部落格時代的格友-湯姆寄來的。

DSCN7600.JPG 

跟湯姆是在2010年初就在奇摩部落格串聯上的朋友,算起來,是我開始認真寫部落格時的第一批格友,湯姆是個很客氣的人,不僅客氣,還很多禮,以前在奇摩部落格時就常常受他關懷和鼓勵,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他養了一隻名叫「球球」的鬆獅狗,照顧得體態毛色漂亮不得了,是個非常有愛心耐心的人

奇摩部落格關閉了,湯姆也跟著搬來痞客邦,雖說他改名做「吉米」,但我還是習慣稱呼他做湯姆,謝謝湯姆的祝福。

 

下圖這張剪紙就真的讓我大大的驚艷,這是一位生意忙到不可開交的、自稱是「店小二」的美麗與氣質兼具的老闆娘親手裁剪的工藝品。

DSCN7584.JPG 

說到這位店小二,她真的真的很漂亮,氣質又絕佳,單看她的人你絕對想像不到她是當爐掌灶之人,而且她的文筆流暢兼言之有物,用字遣詞幽默風趣讓人拍案,真的是個才貌雙全的才女,不想,除了文思敏捷之外,更有著如此精巧手藝,嘖嘖嘖嘖,有時想想,天老爺是真的不公平

店小二在鹿港天后宮旁開餐廳,我曾造訪三次,他們家的東西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好吃,有機會去鹿港者,可前去品嚐店小二的好廚藝。

廟口第一家 」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後寮巷90號,鹿港天后宮廟門口的虎門處

 

這是我收到最 "重" 的一份聖誕禮物(下圖)

DSCN7601.JPG 

由於寄這份禮的朋友,千萬交代我不可將他寫在部落格裡,所以就不點名了,謝謝這位朋友,知道我個人愛看古典文學作品,特意寄來五本中國古典文學作品,不僅此,知我喜愛張艾嘉的聲音,又再加贈張艾嘉「愛的代價」專輯一張,收到這份禮時,說真的,有感動到,謝謝你啊!

 

下一封是余大哥寄來的

DSCN7596.JPG 

和余大哥大概是2008年或2009年在交友版上認識的,余大哥的工作是在中台灣,位高權重、日理萬機,這麼忙碌的狀況下還特地撥空給予我祝福,真真真是感謝;余大哥曾到我店裡坐坐兩次,言談之間,覺得他是個很溫暖的人,又還滿風趣的,是個很值得認識的人,謝謝余大哥

 

下圖則是K哥寄來的卡片

DSCN7597.JPG 

和K哥算是交情很深,基本上,咱倆人有某些相同的人生經歷,不過,如今海闊天空的他,人生有更美麗和寬廣的藍圖可供揮灑,這點真的可喜可賀

K哥本身是個琴師,兼又有一口好歌喉,除了教授琴藝外,還固定在幾個點駐唱,為人風趣幽默,長得又帥又有型,身材更是讓人大流口水的讚(幾個FB的朋友都以「大奶肌」來稱他),無怪乎時不時就受到男客女客的明示暗示,哎哎,再次大嘆天老爺著實是不公平的!

謝謝K哥的祝福,我也祝福您,人生路越來越順暢,啊記得呀,別一天到晚換伴,搞得我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最後是快刀手大哥寄來的、由快刀手夫人親手製作拼布工藝品

 DSCN7588.JPG

和快刀手大哥是在奇摩部落格時代串聯上的,話說,先前奇摩部落格的首頁有個「精選圖片」,快刀手大哥的攝影作品三天兩頭就入選,我是在2011年底的時候,第一次去快刀手大哥的部落格拜訪,哇!一看就不得了!照片張張都精緻的不得了,照片拍得美很多人都辦得到,但,快刀手的攝影作品除了漂亮之外,常常還蘊含深深的意境,每每讓我觀看之餘,觸發許多感觸

 DSCN7590.JPG

說起快刀手大哥,不僅超會攝影,本身更彈得一手好鋼琴,還會陶藝,更有一身好廚藝,精於那種超級費工夫的「功夫菜」,除此之外,他還是個綠手指,不管甚麼樣的植物栽種都難不倒,他還自己栽種水果,像是:芒果、山竹、榴槤、紅毛丹等等,成果豐碩,我連著兩年收到快刀手大哥餽贈的紅毛丹,果肉豐厚、風味絕佳,真是厲害厲害,羨慕死我這種連水生黃金葛都會養死的人

DSCN7591.JPG 

而快刀手夫人也是個手巧之人,尤其精於拼布作品,看著快刀手部落格裡展示著夫人各式各樣的手提包、零錢包等等拼布作品,件件精美,我想,若是拿去販售,肯定搶購一空;除了拼布作品,快刀手夫人也是精於廚藝之人,當我看到大嫂親手製作的核桃糕、鳳梨酥、蜜漬檸檬乾的圖片,口水都要流滿地了

20128月,曾有幸拜會了快刀手大哥和夫人,快刀手大哥人很帥又非常溫文儒雅,快刀手夫人也真的很漂亮而且氣質真的真的超好,或許長期藝術陶冶之故,大哥和大嫂二人給人感覺都非常舒服,真的是神仙美眷

謝謝快刀手大嫂您的拼布零錢包,作工精巧、配色典雅,我尤其喜歡那個貓咪頭,感謝!

 

 

記 收信的喜悅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