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很能欣賞男人之美的我,貪看路上的各色好看的男人,我想這是應該的,所以,決定延續奇摩部落格時代的風格,設了一個「帥哥開箱文」的分類,專門介紹由我眼中看到的、雖說我根本就不認識的帥哥們,以饗眾人

以下要介紹的這位帥哥,絕對百分百有資格做為「帥哥開箱文」的開箱文,理由無他,因為實在太帥了!

就在昨天(1 / 24)下午三點多左右,閒來無事於是就到店門口罰站燒草,話說,店門前是一條四線道大馬路,車流量很大,路邊更是常常停滿車子,彼時,我正一邊燒著草、一邊無聊的看著車流時,停在左鄰店門口路邊的一輛L牌開頭的大型休旅車,從駕駛座裡下來一位,穿著剪裁合身的深色西裝男,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注意他,可當他繞過車頭、站在紅磚磚道上、從口袋裡拿出一根菸、打火點燃,我無意中瞥了他一眼,襪靠!也未免太帥了吧!!

白皙的皮膚、窄窄的巴掌臉、明亮亮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和薄薄雙唇,簡直就是得陳永龍的「告別」那首歌MV裡的男主角:陸廷威!

123456-1    
▲ 簡直就像陸廷威這模樣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我一點都不誇張!他真的長得好像陸廷威!由於他站定的位置距離我不到兩公尺,所以我有機會好好地把他看個夠,嗯,高大挺拔的身形、厚實的胸膛、平坦的小腹還有那個迷死人的渾圓翹臀,天吶!簡直是一百分的男人!

啊這時我的草燒完了,實在沒理由繼續站在那裏偷看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推門進店裡,然後立馬上You Tube搜尋「告別」這首歌的MV,然後截圖。

 123458.jpg  
▲ 帥哥西裝男的面貌跟這陸廷威這角度幾乎要一模一樣 

然後,當我想透過玻璃門繼續偷看他時,他不見了!不會吧!我馬上又推門出去,左看右看,車子還在,但人真的不見了... 恨吶!

不得已,只好再回店裡,不過,既然他車子還在,一會兒肯定會再出現,所以,我就給他很有耐心的不時往門外邊張望,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大約七八分鐘後,他出現了,我馬上又抓了根菸,假裝是到外邊抽菸的去看他!

他有看到我第二次出來抽菸,我猜,他或許會覺得我是個超級無敵老煙槍吧,前後不到十分鐘居然嗑了兩菸,啊其實我實在是為了要看他才會菸抽這麼猛的,啊然後,他瞄了我一眼,拿出車鑰匙、拉開車門、開車上路。

 123457.jpg  
▲ 該位帥哥西裝男的側面、背影跟這張圖的相似度更是高達100% 

有時想想,天老爺好像算是待我不薄,偶爾會賞個天菜級的帥哥讓我打發無聊的顧店時間。

 

 

 

記 帥哥開箱文的開箱文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