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台灣這陣子的天氣實在不穩定,一乎會兒晴、一乎會兒雨,有時就熱到想脫上衣、有時就冷到後悔沒帶外套,真箇是應了那句「春寒料峭、乍暖還寒」呀

DSCN9471.JPG

話說,昨兒個天氣不錯,今天咧,一早起床也是陽光耀眼,體感溫度也算不低,於是乎就開始想說:好吧!這等明媚陽光與天候,恰是今年頭次下水的好日子。啊就在中午約11:40左右,收拾封存了半年左右的游泳應用品,店門口貼張公告,然後就騎車跑去縣立游泳池,我要把自己曬得像煮熟的蝦子那般的紅啦,哈哈!

啊然後到了縣立游泳池發現:整建中沒開啦!挖咧!早知道出門前應先打個電話問一下的,真瞎!

啊可是我都立意要下水了,而且東西都背在背包裡了,要這麼無功而返實在不甘願,熊熊想起:店裏頭還有幾張某家私立的室內泳池套票,哈!果然天老爺還算待我不薄,於是撥馬回頭,回到店裡拿了套票再殺去那家室內游泳池

是說,游慣了縣立泳池的50公尺水道,對於這種室內泳池的25公尺水道不太習慣,划沒幾下就撞牆要反身、又沒幾下又撞牆再反身,就這麼返來轉去的,我頭都暈了,是說縣立泳池你幾時才能整建完重新開放啊?

500 + 500/38分鐘

太久沒下水,退步了...

 

PS. 圖片與本文完全不相關......

 

記 我的下水季節又要開始啟動囉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