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台灣這陣子雖說還是忽冷忽暖、忽晴忽雨的,但,夏天的腳步的確是逐漸地近了,說到夏天,就想到艷陽天,說到艷陽天,就想到不論男女,大家都會穿得很少,既然穿得少那就表示眼睛有冰淇淋好吃;說起來,台灣這幾年一直在強調「好身材」,而且還特別強調男性同胞的身材,所以啦,報章雜誌或電視媒體,一天到晚不斷強調誰誰誰又練出大奶肌啦、誰誰誰又擁有八塊肌啦、誰誰誰又秀出人魚線啦,真個是讓人眼花撩亂的。

dQYd-6lzJAclXpCVJkP89t2IEFs.jpg
網路抓圖 如有侵權 敬請告知

話說,「肌肉」這玩意兒,這輩子大概與我絕緣,BUT,「不長肉猶可違」但「皮鬆肉垮就真的不可活」(好啦,我承認這一句話套用得有點不順啦),所以啦,雖然我簡直就是大薄片木板、雖然這輩子真的甭想有肌肉二字可言,但也實在不想瘦骨伶仃的架子上套了一件鬆垮垮的皮衣,那該怎麼辦?當然是想辦法讓自己緊實啦!(這麼簡單的道理還須問嗎?)

於是乎,反正我很閒,所以就上網搜尋健身的影片,果然,一拖拉庫的猛男在教人如何練腹肌,這個說5分鐘就夠、那個說6分鐘即可、也有說10分鐘超快方法,看標題好像都不難、都很簡單,於是乎就一個個的都給它點進去看看,啊然後就發現:天吶!這會不會太難了啊!

說實在的,真真真真真是太佩服這些猛男了,居然能搞出這麼多高難度的動作,簡直是要逼死我這隻弱雞嘛!(翻桌)

123.jpg
 這樣的V字,殺了我吧 ▲

456.jpg
 還有這一款的啊!我豎白旗完全投降 ▲

是誰說男生一定要有王字肌不可?(不就是你嗎)有人魚線很了不起嗎?(的確是了不起)有說沒腹肌就要上吊嗎?(是沒這規定啦,咦!是你自己說要緊實的耶) 呃那個誰,幫個忙,把這個愛插嘴的路人甲拖出去!

誰說這個社會在流行啥就一定得跟上!難道大家不知道「『流行』是一種病」嗎?

話說,我是個很懂得「不要為難自己」的一個人,既然搞不來,別搞就是了,把自己弄得那麼辛苦,何必咧,是吧?再說我是個標準的木蘭耶,既然木蘭無長",那要腹肌幹嘛咧?(思)

啊問一下,法律有沒有規定不跟流行要砍頭?沒有是嗎?那太好了!(拍胸)

 

 

路人甲:寫這篇的重點到底是......????

咦!你不是被拖出去了嗎!

 

 

記 肌肉這玩意兒這真的太難了啦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