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75.JPG

是的,您沒看錯,這一次的高雄兩天一夜行,我僅以三篇就作結,相較於以往出門歸來的遊記,動不動就灌水成七八九十篇,這一回,俺決定不再這麼長篇累牘的荼毒大家眼睛,蒼天明鑑,我有覺昨非而今是與痛改前非的決心(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果然要改過遷善不再堆砌文字荼毒大家了嗎?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其實事情真相是這樣的,這一次到高雄做兩天一日遊,出門前我壓根兒沒啥計畫,就僅僅只設定兩個目標,一是去看同志遊行、一是去看旗后燈塔,其他時間呢,就完全沒做任何勤前計畫,反正我向來出門都隨興的很,每每也都抱持著「有看到的就算我運氣、沒看到的就當作是應該的」,再說,留一點沒看到的遺憾,好作為下一次出門的理由不是很好嗎?出門的咩,只是放鬆和放空,沒必要那麼斤斤計較,您說是唄,呵呵

好啦!場面話說太多了,都要變成賤人了,那麼,就來細數一下這次是如何的「鬆散」吧。

DSCN0035.JPG

話說,第一天下午三點左右,離開遊行隊伍的路線後,原本是打算直奔西子灣而去,不過,考量到一身汗臭薰人,實在不好意思讓同一車廂的其他捷運乘客享受,所以就先回下榻旅館沖個澡,啊然後就不得不說我果然老了,沖洗完之後歪在床上玩著電視遙控器轉台遊戲,轉著轉著就給他睡意朦朧了起來,然後真的給歪下去睡著了,直到住高雄的朋友H打電話來說該吃飯囉,我這才醒來,斯時已是傍晚五點半了,啥地方都甭去了。

其實不能怪我睡著耶,因為吼,一來,俺是真的老了,這徒步健行了大半天的確累啦;二來,這陣子連續天天失眠近兩星期,加上出門當天清晨五點半就起床,精神確實不濟,三來... 咦!沒了,就只有這二來,哎呀!哎呀!反正我就是睡著了啦,不然你要怎樣!咬我啊!

DSCN0114.JPG

啊然後,說到了H就真的要給他大感謝,當天晚上H請我吃大餐耶,不特此,還專程開著豪華大車到旅館處接送,小老兒我真是臉上貼金的抖了起來,與H的親密愛人一起到一家豪華餐廳(抱歉我沒記住餐廳名稱),H大手筆的點了六七道大菜,真是讓我倍感榮寵,三個人吃七道大菜(我的同行夥伴小舜沒參加),真的吃到好撐;然後比較抱歉的是,當晚我顧著埋頭狂吃猛嗑,沒有把菜色給拍齊全也真的拍糊掉,所以就不放照片上來了,在此向H說聲抱歉。

DSCN0116.JPG

吃過飯後,H還專車送我回下榻處,原本我是想說回房裡洗把臉然後出去看看夜景,誰知道事情發展全不如預期,俗話說的真對:「肚底填實了眼皮就重了」,所以我又愛睏了、又給它躺了起來,直到十點左右,小舜來問我說:「啊不是要看夜景?」我才清醒,吼!吃飽了睡、睡飽了吃,我還真是豬啊!

依照我以前來過高雄幾次的經驗,夜間十點後,很多地方的燈都關了,也就是說沒啥看頭了,但又不響真的這麼早就睡死掉,所以就跟小舜去「南人窩」坐一下;「南人窩」在高雄以「出入不算複雜、氣氛慵懶閒散」打響名號的Gay Bar,同時也是歷屆高雄同志遊行的贊助者(應該是吧?),這是我第二次去南人窩,也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到Gay Bar,其實會去Bar並無他想,純粹想殺時間和看看帥哥(好吧,我承認第二個理由比較確實)

有時想想,雖說這幾年的社會氛圍對同志比較友善,但其實不全然都是友善的,在這樣一個全屬圈內人聚集的Bar裡,那種氣氛才能讓人全然的放鬆、無須時時刻刻戴著面具;啊然後,果然在南人窩裡看到好多帥哥,呵呵(該灑花嗎?哈)

好啦,第一天的鬆散交代完畢,讓我們接下去看第二天的毫無計畫吧(鏡頭跳一下)

DSCN0144.JPG

出門前其實有跟痞客邦某位格友留個話,想說或許有機會碰個面實際認識一下,所以,在離開旗津後,我便往左營站而去,因為我對地理方位實在很懵懂,所以讓那位格友還需專程從巨蛋站搭車到左營站會合,實在不好意思;再然後,因為我的糊塗和太過自作聰明,因此出了個大包,誤解了該位格友,實實在在糗到爆,在此向這位格友鄭重再次道歉,誤會了您,真是不好意思。

這位格友實在是個非常有修養的人,雖然我誤解他了,但他還是請我吃了一客超高級的冰淇淋,並且非常有風度的願意坐著聊一下天,而且在碰面的第一時間,就送上一份見面禮,真是感謝。

DSCN0187.JPG

最後要謝謝我的朋友小舜,願意充當臨時救火隊,從屏東上來作陪兩天,說起小舜這個小朋友,長得真是俊俏好看,白皮膚、小臉蛋兒、五官立體又迷人,如果把他推進演藝圈裡,肯定迷死一拖拉庫的粉絲;我原本想說這樣一個細皮嫩膚的花美男,有辦法在太陽底下徒步健行兩天嗎?結果,反倒是我這個粗皮老兒,時不時就喊腳痠、要休息;啊他不但耐走,又眼力好、記性好、更兼之方向感特好,嘖嘖,老天爺有時果然獨厚一人啊!

 

 

記 鬆散不成章的兩天混完了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