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懶個甚麼勁兒,就懶得動腦筋、懶得想文句、懶得發文,再加上我的電腦主機板在六月十四日那天壞了,送修一個多星期至今還沒回來,於是乎就讓自己的懶有了更多一個藉口,暫停發文的這陣子其實身邊大大小小的事情還算不少,不過,實在因為自己發懶,再加上有時在FB上頭寫個三五句話,情緒被稀釋掉了,醞釀不出整篇文來發,咦,怎麼這一段都是藉口的感覺?!我還真是無可救藥的懶人呀。(踹飛)

DSC01655.JPG

由於目前還是使用朋友暫借的舊筆電,在沒有修圖軟體的狀況下,就以文字交代一下最近吧。

正式進入夏天了,天氣一天熱過一天,這陣子常跑游泳池,由於都挑平常日正中午時間的戶外池,所以把自己曬了個黑烏烏的,就有朋友形容我像是「藥燉排骨」,今年盡可能讓自己每次都多游一些,啊不過,我的體能實在不太好,還是無法突破每百公尺需要費時三分鐘的關卡。

俺十二娘在六月下旬住院療養,她倒不是身體生理方面有甚麼不適當,而是他的憂鬱症狀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在心理影響生理的情形下,身子骨越來越虛弱,所以,六月下旬的某次回院門診時,醫師要她住院療養一陣子,把身體和精神都養好些,所以,俺娘就打包入院了。

DSC01772.JPG

然後,星期日那天(6 / 29),讓好朋友-克雷格帶著去湖口半日,逛了趟老街、走了兩條古道,回程時順便拍了今年首次的荷花,這部分等我的電腦歸來能處理圖片後,再行發文。

DSC01777.JPG

最後要說的是,今天上午,收到快刀手大哥親自栽植的「金蜜芒果」,我每年都收到快刀手大哥的豐碩成果,真是太感謝了,真的要找機會,親自去向快刀手大哥暨大嫂請安問好和感謝。

DSC01792.JPG

這金蜜芒果每顆都好大個,顏色金黃漂亮,聞著又好香,快刀手大哥您真真真真真是厲害,山竹也會種、紅毛丹也豐收、芒果也這麼漂亮,真的是讓人佩服的綠手指。

再次感謝快刀手大哥。

 

 

 

記 就是很懶的發文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