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很能欣賞男人之美的我而言,貪看路上各式各色好看的男人,我想這是應該的,故此,「帥哥開箱文」於焉產生,此分項專門介紹我個人覺得好看的、不管我認識或不認識的男人。

今天打算端出我個人覺得好看的三位帥哥,話不囉嗦,那就直接上菜了,以我看見帥哥的時間前後為出場序。

第一位登場的是我在43日,在我店址對面等公車的帥哥。

DSC05962.JPG

這位帥哥的身材很好,當天他上身是件超貼身的短衫、下身則是無敵超低腰的緊身長褲,瞧瞧那個胸、腰和翹臀,看來他非常清楚自己的優點,且不吝於展示。

DSC05965.JPG

DSC05977.JPG

我曾把這帥哥的照片貼到我的Facebook上,某個朋友回應說「穿這樣好像外勞」,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啦,只要長得好(不論臉蛋兒或身材),管他是哪個國籍的,都嘛是帥哥的啦。

 

第二位登場的是49日那天,我參加了某國小志工旅遊,其中一位帶隊老師。

DSC06113.JPG

這位老師不用我多費贅詞,看照片就知是個帥哥,我想說的是,你看他身上散發出溫文的書卷味,但笑起來又那麼陽光明朗朗模樣,這「斯文書卷」「陽光開朗」兩個完全不同的特質,卻同時在他身上展現出來,想來也是得天獨厚。

 

第三位則是412號星期日那天,我去東北角找朋友晃晃(這部分以後再撰文),在金瓜石吃午飯時,看到的一位年輕爸爸。

DSC06422.JPG

這位年輕爸爸長得很好看,窄窄的長形臉,脣紅齒白的兼又有著書卷味兒,眼神清亮亮的,真的很帥;他就坐在我的斜對面桌與我正對著面,我不得不再次說明:我是個宇宙無敵超級大俗辣,這麼好看的帥哥,我硬是不敢拍他的臉。

DSC06418.JPG

DSC06420.JPG

直到他們一家三口起身準備離去時,哇喔,這位爸爸的腿真是讚啦,又修長又挺直,還有他那個渾圓的翹臀,嘖嘖嘖嘖,簡直就是太簡直了,於是趕緊拿起相機,偷拍幾張他的背影。

DSC06421.JPG

 

 

記 捕獲野生帥哥三枚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