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42074138777.jpg  

用輕鬆的手法,訴說一個超悲傷的故事,我在戲院裡看戲時一直好想哭,為劇中人阿傑哭、為劉三蓮哭、為宋呈希哭、為宋正遠哭,我更想為自己好好哭一場,但是我太懦弱了,懦弱到連哭都不敢,所以,我只能拚命的忍住眼淚不掉下來。
曾經我也想過,如同劇中人宋正遠,得了個不治之症,然後在死前向內人坦承我是個自私懦弱和毀了她一生的爛人,但我又想這樣對她會不會太傷、太不公平,我坦承一切,求得自己一個心安,但她呢?她心裡的衝擊會有多大,原以為是可以相伴走完人生路的人,結果是個騙她一生的爛人,這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