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一個春夢,一個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半套的春夢,雖然只能算是半套春夢,但,夢裡那種感官知覺卻真實的不可思議;說起來,我好像常作春夢,至少,我常被朋友虧說:「哟!又做春夢呀,怎麼常作春夢啊!」

認真想想,我確實好像常作春夢,單就今年(2014)而言,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春夢就有四個,咦!好像真的太頻繁了!有時候自己也會想,年紀都一把了,怎麼還會做春夢呢?春夢不都是年輕人專屬的玩意兒嗎?所以,我還可以算是年輕?(路人甲開始翻白眼)

既然提到了四個春夢,那就不要臉的說一說吧。(路人甲忍不住:果然不要臉!)(喂!你個死路人甲,你不想聽的話可以離開!)

今年最早的春夢大概是在一月份的時後,夢裡面的主角是我Facebook裡的一位朋友,話說,拿認識的人入夢其實算正常(是這樣子嗎?),不過,比較讓我想不通的是,這位入夢的男生(是的,我春夢裡的對象從不曾是女性)在當時才剛和我連上臉書不久,除了看過他的照片外,我對他其實完全不熟(至今也不算熟稔);他是個長得好看的男生,尤其那一雙漂亮眼睛,裡頭盈滿了破表的電力,夢裡的他穿著深藍色的毛衣和我對坐談笑,他那個笑容有著動人魂魄的魅力,我已不記得在夢裡我們說了些甚麼,只記得他越來越靠近我,然後我很沮喪的說:「我結婚了。」他說:「我知道。」然後我們擁抱、然後我們開始耳鬢廝磨,他的鬍髭刺刺的、癢癢的,然後我雙手捧著他的臉,又說一次:「我已經結婚了。」他給我一個超迷人的微笑,然後說:「我知道,但你還是有需要!」然後我們開始親吻,他的唇,柔柔的軟軟的又濕潤潤的,還有種甜甜的感覺,雙手環擁著他,感覺他厚實的胸膛,我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指尖感觸著他光滑的皮膚,從他的胸口一路往下滑到他平坦結實的小腹,忽然我意識到:這是夢!然後我就醒了,唉,半套的春夢真是讓人遺憾!

第二個春夢大約是今年三四月份時作的吧,這個夢就沒太多劇情,夢裡的主角也不是甚麼認識的人,印象中,對方和我不知道去甚麼地方遊玩,然後,我們走進一間屋子裡,然後也不知道怎麼開始,就相擁在一起,然後對方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四下遊走,當然我也是不客氣的對他上下其手,然後不知何時我們都脫光了衣服,他蹲下去幫我服務,那種感覺真的太真實了,真實到完全不像是夢,接著他示意我可以進入他的體內,然後我就提槍上陣,這時四周突然變得好冷好冷,然後我就醒了,醒來之後發現原來是自己踢被子,又是半套春夢惹人扼腕!

第三個春夢是在九月底的時候,夢裡的主角是我認識的朋友,我跟他認識很多年,是很熟識的朋友……,雖然我們認識那麼多年了,但這卻是第一次入夢,然後這個夢比較詭異了一些,夢中,我和他到外地去遊玩,然後投宿在某一家飯店,夢中的他先去洗澡,比較奇怪的是,浴室是用透明玻璃作牆,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方的洗澡動作,雖然是非常熟是的朋友,但看到一個健美的男人在眼前洗澡,還是讓我有生理反應,夢中的我甚至有下一步的心理準備,好啦,我也洗好澡了,下半身圍著浴巾出來,他坐在床頭也只圍著一條浴巾而已,然後我們扯掉彼此下身圍著的浴巾,開始滾床,我們彼此用嘴幫對方服務,說真的,那種酥麻感實在太真實了,然後,忽然飯店的老闆娘在門外大叫「漏水了、漏水,水要淹進來了」,我們就圍著浴巾想打開房門察看,然後在我開門的那一瞬間,我醒了,發現,剛剛那一切都只是夢!而且又是再一次的半套春夢!

第四個春夢就是昨天晚上作的,這個夢有點沒頭沒尾的,夢中的我在跟兩個陌生男人聊天,在我左手邊的長相斯文,在我右手邊的則是混血兒的感覺,話題聊到男人大小長短硬度相關,然後前面兩個男人就把外褲子脫掉比大小,隔著白色內褲(是的,兩人都穿超短的緊身白內褲),還是可以清楚看見兩個男人雄偉形狀,混血男拉著我的手去摸他的下體問說硬不硬,隔著布料還是可以感覺到相當程度的粗和堅硬度,左邊的男人也要我摸摸看他的硬度,相較於混血男,他確實比較沒那麼粗,但硬挺的程度則不相上下,兩手握著不同男根的手感我到現在都覺得真實到那不像夢(誤),然後,混血男忽然對我說:「聽說你又硬又翹?我要看!」(這話打哪聽說,真是亂七八糟),然後我不知怎地就只剩下一條內褲在身上,然後混血男身上的內褲不知何時消失,斯文男從我背後伸手進我的內褲裡套弄我,混血男則從正前方擁抱我,並且開始親吻我的臉頰、耳朵和肩頸,我的小腹和後腰同時感受到兩個堅挺的男性特徵,那是一種筆墨很難形容的強烈感覺,然後我雙手也一前一後套弄著兩個不同男人,然後,斯文男走到前面蹲下去用口幫混血男服務,混血男他那銷魂的呻吟聲,讓人血脈賁張,我把混血男扳過身(斯文男還是蹲著繼續幫混血男服務),就在我正想要進入他身體時,醒了!

為甚麼!為甚麼!為什麼我老是作這種半套春夢!!!

想想,我似乎是真的太常作春夢了,至少跟我上下年紀的朋友好像沒像我這麼頻繁,春夢不是應該好發在年輕人身上嗎?所謂「日思夜夢」,是不是我的生理需求沒得到真正的紓解?啊算了,這是個笨問題,不去想了。

 

 

 

記 老是作半套的春夢真是煩啊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