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30分,所有的媽媽們總算都買定離手的上了車,離開「菇菇部屋」前往下一個點──苗栗三義地區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DSC06287.JPG

其實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寫這一篇,因為真的沒啥好寫的,會去這個啥啥工廠,說穿了就是遊覽車司機的外快,所以,這是一個購物團行程無誤,講白了之後就真的不知該從何下筆了。

DSC06215.JPG

DSC06217.JPG

雖說沒啥好寫,啊反正閒閒也沒事,啊反正也都破了題,啊而且總要有個收尾,那就繼續努力掰下去唄。
(路人甲曰:所以你上面那一大段是……彰顯自己清高用的嗎??)

DSC06243.JPG

既然這是司機大哥的外快,自然他就會熱心些,車進這啥啥工廠停車場時,司機大哥就說這牌子大家都聽過,電視也有廣告,在這裡買東西會比市面上便宜一些……等等等(下刪數百字);不過,或許現今的社會風氣使然,所以司機大哥也不好太明目張膽的努力推銷,也所以在最後補了一句:「大家參考參考、試用看看。」嗯,果然很委婉。

DSC06240.JPG

一下車、在大門口處,廠方(還是該說園方?)接待人員就馬上出來作導覽,美其名是帶領大家參觀園區的花卉,但其實卻啥也沒說,就一路匆匆忙忙的帶大家穿過花卉區,然後直接進入「影音展示屋」去看產品介紹影片。

DSC06220.JPG

DSC06231.JPG

基本上,我本來就不是愛瞎拼的人,更遑論要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商品介紹,所以我就沒跟著大家進去,獨自一個人在外邊,對著滿園的玫瑰花卯起來瞎拍。

DSC06259.JPG

DSC06262.JPG

DSC06269.JPG

拍完一輪了,他們還在聽,嘖嘖,這影片是有多好看嗎?橫豎不過就是努力吹捧自家商品有多優又多優、用在身上臉上有多舒爽又多舒爽嘖,雖然我半個字都沒看,想也知道其內容會是啥;四處瞎晃了一圈,看到一旁的飲食部有賣霜淇淋,當天下午該處艷陽當空,有點小熱,於是走過去買支霜淇淋嚐嚐。

DSC06276.JPG

在掏錢買霜淇淋時,櫃台小姐說「憑購買產品的發票,買霜淇淋半價」,喔,可是我啥玩意兒都沒買,所以,雙肩一聳,乖乖的用原價購買,這霜淇淋的口味很普通,認真來論,麥當當的霜淇淋還比較濃郁些。

DSC06290.JPG

DSC06297.JPG

好啦,媽媽團總算看完影片啦,接著就直接殺進「產品販賣部」開始狂買,說狂買二字是真的不誇張,凡有購物者,手上莫不三五只提袋以上,一直到發車前五分鐘,還有人在櫃台結帳未上車,嘖嘖嘖嘖,台灣這幾年不是悶經濟嗎?可我好像沒在這些婆婆媽媽身上看到這現像。

DSC06299.JPG

下午340分發車,在五點鐘左右回到這個國小的大門,時程上和表定時間幾乎沒耽誤,當然啦,回程的一個多小時車程時間裡,自然還是唱歌時間,反正早上的去程就領教過了,耳朵似乎習慣了,所以就好像比較沒那麼難耐(我還真容易習慣),但其中還有點小插曲,也就是有人抗議某位媽媽在早上點唱太多歌,現在該換換別人;另外還有人抗議說自己點的歌被別人唱走了。

DSC06281.JPG

是說,真的有那麼愛唱歌嗎?我是真的不懂啦,或許,再多跟團出門幾次,我會更習慣一些…… 噢!不了不了!

 

 

記 跟著婆婆媽媽出團去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