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vgKOBNH45PEK_JNSiqQIg.jpg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Chris Babida 主唱:坣娜 專輯名稱:奢求 發行日期:1995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這兩天無意間翻到坣娜的這首好幾年沒聽的「奢求」,聽歌的時候,那些在我還很年輕的幽暗細微的心情又在心底翻湧

 

欺騙自己同情自己偶爾恨自己

 

 

都是過去事了,不提也罷。

 

原載於2013/06/22 15:04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