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2日中午在奇摩部落格的公告裡點選「備份」至今,扳扳手指頭,也都六天了,但卻毫無消息、動靜全無,說正格兒的,心底有點不踏實的感覺,今兒個一早到店裡,再去看一次公告,然後手癢的再次點「備份」,發現,竟然還能再次備份?!現在是怎樣?上次的備份動作,奇摩系統沒收到嗎?我心裡有一點「上當了」的感覺!

011.jpg  

對於奇摩系統,我實在覺得很不放心,萬一,資料備份不成功,奇摩又沒發任何通知,那,我那四百多篇的文字,不就通通妹有聊(大驚);所以,我決定自己備份!進入我自己的部落格,從第一篇文章開始,一篇一篇的圖文一起複製,然後貼到Word裡頭,前前後後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完工

那些貼到痞客邦這邊的、或者具即時時效性的都不存,而某些「系列文」則集合成一個檔案,再把不想再放到記憶裡的也給跳過去,總共存取了190個檔案,嗯,比較安心了點

 

 

WoEj2zUXlSljbNHpBTystA.jpg  

有時想想,人生,不要回頭看比較好。

最近因著部落格異動,著手整理這些年的一些心情文字,重新回看自己曾經歷過的那些點滴,許多深埋進記憶底端的塵封過往,又一幕幕浮現腦海,想想自己,心底真的有點難過。

 

過去讓它過去

說起來簡單,真正要做到,難。

至少,我是如此。

 

 

公視製播、白冰冰主演的【那天媽媽來看我】,這部戲其實已經播出有段時間,網路上也已有多人發表心得感想,先前一直想看卻苦無機會;方才,在YouTube找到了,我想,我過幾天後再來看吧,不然,以我目前的心境底下看此片,情緒一定會落入無比灰暗晦澀處

 

 

 

記 與其等待奇摩系統,不如自己動手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