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班在MSN那頭跟我推薦這片,左右無事,便去影碟出租店翻來看看本片劇情描述一對同母異父相差六歲的兄弟之間的愛情故事,嗯,我個人看過後,覺得就一般般還好而已。

eiiXwjdhXmGKwdC06fIIvA.jpg  

不記得是在何時又在何處曾經看過一個研究指出:父子同為同性戀者的機率幾乎是零,這是因為生物為了生命物種延續所特有的機制;另,人類生命裡亦有專門避免兄弟姊妹互相愛上對方的機制。我不知道同一母所出的兄弟,兩個都是同志又這麼巧的愛上彼此,這樣的機率有多少,應該是很低很低的吧!

除開這個很低的機率讓我有所疑惑外,還有一處我也看得實在莫名所以,就常理來看,一個十二歲的小哥哥跟六歲的弟弟,吃在一起、睡在一起、親親暱暱的抱在一起玩兒,而他們的母親眼見如此,就能感覺到他兩兄弟都是同志又彼此愛著對方

我是不知道那位當母親的是不是有超乎常人的第六感啦,至少,日常生活中,看到感情超好的小兄弟倆玩一處,我是絕對不會有:他倆愛上對方了!這樣的想聯想啦!

我這個人看片非常重視「合理性」,如果說是那種魔幻、超現實的片種,不論多不合理都可視為理所當然,只是,本片歸類在劇情寫實種類中,所以,對於上述這幾處超乎常理的劇情,總會有種彆扭的感覺,當然了,這是我太過龜毛的關係啦,戲畢竟是戲,有點天馬行空其實也無傷大雅的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那兩個主角,真的都超帥的,尤其是那一位飾演哥哥的男演員,全身散發著濃濃的書卷味,俊美的臉蛋有著淡淡的憂鬱氣質,加上兩個演員都有好幾場脫光光露出精壯結實身材兼晃著大鵰的戲碼,嘖嘖,真是賞心悅目!

 

原載於2010/12/09 18:22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