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咖啡的關係,還是聽到了一些事,昨夜輾轉反側不成眠。

有些事情,其實心中早有底,只是,經由旁人來證實,還是感到震驚!

只是,事實畢竟是事實,震驚又如何,終究是事實。

 

很難過,縱使再怎麼心裡有底,還是感到非常難過。

不是椎心的痛,而是整個人像是被挖走了心那般的空虛,一種說不出滋味的難過和空虛。

 

其實,我也好明白「人」有好多個面向,自己常會對別人說:「不要被文字的表相給騙了!」

誰知,被騙最深的,居然是自己。

而且還是自己騙自己。

 

 

   我是蜘蛛

   密密的織了一張網

   然後住在中央

   自以為這就是真

   其他的一切

   假裝沒看見

   假裝沒聽見

 

   有一天

   網破了

   我看見了一直都知道的真實

   我震驚

   我難過

 

   我想

   我是蠢的

   蠢在

   把自己困在自己假想的純淨裡

   不肯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