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2012)夏天突然有個念頭,想把自己曬黑,於是就開始勤跑游泳池,為了「黑」這念頭,還都特地挑正中午時段的戶外池,果然,沒幾回合下來就曬成焦炭排骨。

5uYKBFdX7fZCXgLqwh5xHQ.jpg  

嚴格來說,像我這種洗衣板身形,不是真的那麼適合這樣黑嘛嘛的,一些熟識的朋友見了我都皺著眉頭說:「曬黑雖說看來健康,但你太瘦了,變成「喔搭散」反而不好看!」呃!算了,反正我本來就不優,也沒差了;今年五月起,天氣就開始炎熱起來,為貫徹讓自己「黑」的念頭,於是繼續再往游泳池跑。

說起桃園縣立游泳池,算是出名的同學出沒地,尤其夏日時序的戶外池,嘖嘖,簡直就是「活色生香」!去年在泳池畔泡了一個夏天,碰到幾樁「奇遇」,啊由於曾寫在奇摩部落格過,就不再贅言,今年,大概是我老化加速,沒甚麼奇遇好談,啊不過,倒是有件事兒讓我印象深刻

話說,那是八月初的時候,某天中午照慣例泡過水、上岸沖洗著裝完後,正準備離開更衣室時,剛巧一個漂亮的年輕底迪掀開門簾走進來,說到這個底迪,身形不錯,雖說不是那種「塊壘分明」肌肉男,但也是胸脯突突、小腹平平的曼妙身段,該位年輕底迪跟我錯身而過時,忽然裂嘴對著我笑,說實在的,我被他的笑臉盈盈搞得有點莫名其妙,我認識他嗎?是我的網友嗎?還是說是曾到我店裡消費過的客人?

啊由於實在弄不懂他這個笑,究竟為何而來,於是忍不住回頭看他一下,啊剛巧他也回過頭看我,就這樣對看了約一秒鐘,我確定我應該不認識他,於是就點頭微笑示意一下,然後就離開了;到置鞋區穿好鞋子,經過櫃檯,花了幾分鐘再加買一份「套票」,走出大門、左轉往機車停放區時,剛剛那個年輕底迪就坐在某輛機車上,看到我走近又是衝著我笑

說真的,他長得滿好的,眼睛大大的、鼻樑直挺挺的、嘴唇薄薄又紅潤潤的,這樣一個好看的年輕底迪一直對著我笑,我若不做點回應好像也說不過去,於是問他:「請問,我應該認識你嗎?」

「不認識」他搖搖頭

「喔!」我笑了一笑,又問:「你也都來這兒游泳是嗎?」

「不一定。」

再來我就不知道該跟他說甚麼了,所以就禮貌性地說:「嗯,那... 有機會再見囉」然後我就驅車離去了。

關於這個「微笑底迪」,我後來就沒再見過他了,說來,至今我還是搞不懂他幹啥子一直衝著我笑?

這件事,我曾說給K聽,他聽完後哈哈大笑,然後虧我說:阿呆,人家對你有興趣,是在對你示意,看能不能有下一步啦!

見鬼了,條件這麼好的的年輕底迪,居然會對我這個糟老頭有興趣?

K又說:啊你也先別忙著高興啦,年輕同學很多都嘛是「亂槍打鳥」,打到一隻算一隻囉。

呵呵,原來如此,這我倒是第一次見識到。

DSCN4265.jpg    

時序入秋了,天氣轉涼了,中秋一過,加上天兔颱風過境,氣溫更是明顯偏涼趨勢,果然是「秋涼時節」了,看來,我的泳季也差不多快完結了吧。

 

 

記 秋涼時節收泳裝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