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午後,天陰陰的、人懶懶的,這樣的天色底下,你來了,帶來了一室明燦燦的陽光

_jejLe16O8H3dwNe2K6uQQ.jpg  

我說,你怎麼還是那麼帥!你笑了,那種帶點不好意思、帶點靦的笑容,真叫人怦然心動,你從來都不知道,我說的都是真心、從來都不是客套。

這麼多年的時間過了,歲月似乎不曾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跡,你說我瞎了嗎,摸著自己小腹說是肥了,我藉機伸手摸過去,隔著衣服,隱然塊壘痕痕,知道你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我說你肩寬、我說你胸厚、我說你臂上可跑馬、我說你小腹平坦有形,我一邊說一邊順勢亂摸,你一點都不以為意的任我上下其手只當是玩笑,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有多用力地隱藏內心的激動,二十多年了,這是我第一次敢這麼樣的、以一種你以為是玩笑的方式,近身touch你。

時間,總是無聲又快速的流逝,好像你才剛進門,不知不覺就兩個小時,外頭天色已黑,我說,一起吃個飯吧;你說,不了,周末日,是你帶妻小回家陪母親吃飯的日子;我沒有任何理由再留你,只能默默地送你出門、看你發動車子。

臨走前,你降下車窗跟我揮手道別,我說,這麼帥的你要常來陪我聊天喔;你笑著說我是笨蛋。

 

是的,我是笨蛋,一直把你放在心中,一放,就是二十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