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先,這是一篇遲到文,這一本「恆春半島深度旅遊」,我是在元宵節當天中午就收到了,延遲至今才發文,真是對贈書給我的朋友感到失禮和不好意思了

DSCN8792.JPG 

算來,這是我收到這位朋友第二次的贈書,第一次是在20137月左右,他寄來一本「鹿港深度旅遊」,真真感謝這位朋友的厚愛了

話說,這位朋友有提到:「退休後想到恆春地區養老」,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在台灣的法定退休年紀是六十五歲,啊我這個朋友今年才剛剛滿三十歲,距離法定退休年齡都還不到一半耶,這問題應該是我這老猴頭先要思考的才對吧。

啊然後,這麼年輕就在規劃晚年的生活,真是個對個人生涯有規劃的有為青年呀。

 

 

 

記 收到贈書一本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