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很能欣賞男人之美的我而言,貪看路上的各式各色好看的男人,我想這是應該的,故此,「帥哥開箱文」於焉產生,此分項專門介紹我個人覺得好看的、不管我認識或不認識的男人。

關於以下要介紹的這個好看的男生,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著要不要把他寫出來,想了想,啊反正這陣子實在沒啥東西可寫,加上閒著也是閒著,況且,他也真的長得不錯,所以,就將他寫入帥哥開箱文第三篇囉。

話說,這個小朋友寫到這兒不得不再次重申,我果然老了,三十歲以下的人我一律以「小朋友」三個字稱之(倒)鏡頭跳一下

這個小朋友是跟我有配合的某廠商的業務代表,我有點忘記他的實際年紀,若以他剛出社會兩年還不到的時間推估,大概是二十六七歲左右吧,就以L代稱他吧。

L是從20131月才接手上一任的業代,開始跑我這一區,其實,我本來是不打算再跟這個廠商配合的,因為前一任的再前一任的業代,搞了個飛機讓我有點不爽,這個前前任業代消失時,我本來就想說:算了!不往來了!結果,接任前前任的前任業代是個老業務,而且是我還沒開店之前就認識的,他同意幫我處理前前任的漏子,於是乎又繼續配合,然後,三四年過去了,前任業代在201212月另謀他就,然後由L接手。(好複雜喔,大家看得懂嗎)

話再說回L身上,他長得很高,印象中似乎是187cm吧(還是更高些?),身材有肉但又不是胖,是屬壯壯那款的;或許是剛出社會不久,沒有一般業務代表流裡流氣的口條,還保有某種專屬學生氣質的感覺存在,因為口條不算太好,有時候在介紹自家商品時,還會有累格的狀況出現,但,他有一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他不知道的就不敢掛保證」,我覺得,這是某種負責任的態度。

人長得英挺,說話用詞不天花亂墜,加上笑起來時,整齊又潔白的牙齒讓人覺得好Q喔,於是,就又繼續配合下去囉。(好啦!我承認我是以貌取人的花癡啦

1926773_671688542892291_251057666_n.jpg 

然後,上個月底的某天傍晚,L來收貨款、順便介紹自家商品,我就想說:「嗯,這個底迪的條件絕對適合介紹給喜歡看男人的人(不管男女唷)」於是就半矇半拐的方式拍了這麼一張照片下來。

然後要說的是,L這張照片拍的表情略顯僵硬了些,其實他本人更可愛些,套句現在的常用詞,L就是屬於市場很搶手的「可愛小熊」。

 

 

 

記 小熊族在市場真的很搶手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