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 03 / 23 適合出門的好天氣

DSCN9304.JPG

沒錯,您沒看錯,我又跑去鹿港了

話說從頭好了,我喜歡鹿港,這事兒跟我略有點熟識的朋友都知道,從2011年起到這一次,前前後後共去了6次之多;啊然後,在今年的農曆春節時,我就在想說:「嗯,我今年想要看幾場「廟會陣頭」的演出。」啊然後人家不是說「三月肖媽祖」嗎?(好啦,我知道此三月非彼三月啦)鹿港天后宮這幾個月肯定天天有陣頭好看,那還想啥!於是就安排時間出門囉。

DSCN9163.JPG

我的一個朋友知道我又要去鹿港,於是說,又去鹿港?去年10月不是才剛去過?有鬼喔!從實招來,你是不是有小三?

哈哈!真是佩服他的想像力,我一直都喜歡有歷史遺痕的建築,而鹿港,幾乎每條路、每幢屋都有它的歷史遺痕在,加上它豐富的人文故事,所以讓我深深著迷,即便去過多次還是不嫌膩,再說,有陣頭可看耶!至於小三,哈哈哈哈哈!我要有那個能力養小三,就不用一天到晚在這邊靠夭缺錢了啦!

是說,向來我都囉嗦的緊,雖然這次是一天時間來回,但我肯定會寫作好幾篇來充版面的,所以,有請觀者見諒囉。

DSCN9277.JPG

 

 

 

記 又跑去鹿港囉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