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不知道走啥運了,居然連著兩天收到來自不同朋友餽贈的兩份禮,真是太感謝了;在此特別撰文感謝這兩位朋友,那,先說昨天的事兒好了。

昨天一早照慣例來開店,然後謹遵【朱子家訓】所載:「黎明即起,灑掃庭除,要內外整潔OKOK我承認我沒那麼早起,總之才剛打掃完畢,就看到郵差抱著一箱東西進來。

DSCN9664.JPG

     24cm x 24cm x 16cm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廠商寄件過來,但想一想,最近似乎沒看貨呀,再說,箱子上貼滿了「脆弱郵件小心搬運」的警語,實在不像是廠商寄貨來,簽收後,看一下寄件人,原來是我一位朋友寄來的。

DSCN9665.JPG

拆箱看到滿滿的小番茄,還有一張小卡片,裏頭寫明這是他自家栽種的,然後,我不得不說,我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架子端最高又最跩的收件人吧,原因為何呢?我姑且節錄幾句,您就會明白:「送給你是我擅自決定,還望你不要生氣」看吧,我果然是個最跩的受禮者,人家費心費力又費郵資的寄東西來,還要小心翼翼賠不是,我還真它喵的夠了!

其實,我向來不希望別人為我花錢,畢竟錢這玩意兒真的不好賺,再者,我前後收過這位朋友餽贈多次,實在不好意思,所以我才會希望朋友不要再花錢寄東西來;不過.收禮是一件會讓人高興的事情,所以,朋友,也別那麼小心翼翼的賠不是,是我該好好謝謝你才對,小番茄很甜、很好吃,感謝。

 

另一份禮則是今天下午收到的這盒餅(下圖),這個讓我更加超級意外了!

DSCN9667.JPG

話說,下午閒閒沒事在那邊翻報紙,大約在1635左右時,店裡的電話響起,發話者只跟我確認店名無誤後,就要我去查看我的Facebook訊息,說正格兒的,我真的一頭霧水,我問對方是哪一位,他又不肯明說,只要我去看訊息,然後就收線了,這會子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了,好啦,點開FB上頭的訊息,看到以下的留言:「午安。獎品已掛在貴店招牌下方。請順利領取後在偶留言板上簽收告知歐!」

原來剛剛那通電話是我FB上頭的一位,我們都稱他做「維帥」的朋友打來的,我推開店門去,就看到這盒餅掛在牆面上,真是又驚又喜!啊然後,既然您都親自把餅送來,幹啥子不進來讓我奉杯茶、認識一下咧,真是太神秘了!

DSCN9669.JPG

為什麼會有這盒餅咧?這得從頭說起了,話說這位「維帥」喜歡在FB上頭出謎題讓人猜著玩,關於猜謎,我向來都超不拿手的,所以,都嘛只留一句「拍謝,我猜不到」,誰知道,就這種白癡答案居然也能拿到獎品,這種運氣會不會太過天雷打的好了啊!

我說維帥呀,下一回如果您還要送東西給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神秘兮兮的,好歹也推門進來讓我認識您一下好唄。

 

 

記 兩天收兩件禮 是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