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gQVazAyYJJ71Wc54hcOXQ.jpg

作詞:方麗莎 作曲:游正彥 主唱:蔡琴 專輯名稱:太陽出來了 發行日期:1991-07

  鎖上燈 關上門 黑暗裡只剩我和我獨處
  白天那個與我同名同姓的人 所做的事我都不在乎
  做不愛做的事 愛不該愛的人 天天重覆
  記得巳有很久不曾為誰痛哭 所有的苦都當做過渡
  我聽見我的心在哭 如此遙遠卻如此清楚
  我聽見我的心在哭 像孩子一樣的無助
  人的世界盲盲目目忙忙碌碌 在人群中隨著沉沉浮浮
  每個人都慌慌張張倉倉促促 誰又能去說 自己在乎

  

這首「我聽見我的心在哭」收錄於蔡琴1991 / 07 發行的《太陽出來了》專輯中。

就我個人感覺,這是一首非常悲傷的歌曲,但當年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愛上了,最近還放在電腦歌單中反覆的聽。

歌詞中這句「記得巳有很久不曾為誰痛哭 所有的苦都當做過渡」,算來可說是我這近十多年來的寫照。

 

原載於2012/05/25 16:58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